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北京宝路----打造顶级的BIM运维建筑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12 11:08:20

 311--13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共计300余家行业名企参展,邀请到上百名知名专家学者到场观展参会,吸引了国内外专业观众高达60000+人次到场参观体验,150+知名媒体现场跟踪报道,线上直播总流量突破500000次,全方位展示了智能建筑行业最新科技成果、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趋势。北京宝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BIM运维建筑管理系统亮相本次展会。

1.jpg

2.jpg

北京宝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鸥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宝路一直致力于打造顶级的BIM运维建筑管理系统,帮助管理者更好的整合管理需求、提升建筑运行数据处理能力、提高智慧化水平,为建筑的智慧管理构建核心大脑。宝路为每个客户提供更高层面的三维可视化集成运维方案,使建筑真正完成一站式管理;同时打通从设计、建造、运行各个阶段的BIM数据,实现真正的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宝路BIM运维产品以建筑管理智能化为核心,运用建筑数据AI诊断、大数据处理能力、VR/AR等专业应用为管理者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工具,使建筑管理更直观、更方便、更智慧。

 

3.jpg

 

智慧管家----基于可视化、物联网、建筑AI等技术,打造建筑的一站式可视化管理平台,帮助业主在安防安保、能源、设备、资产、环境、维修维保、配电安全、管网、应急等多个方面进行有效管理。系统采用可视化管理方式,将BIM模型与实际数据绑定,真实还原现场,使信息传递零误差。集成多个底层数据后,智慧管家可以通过对功能的整合形成全新的管理方案和系统间的联动,最大幅度提升原有系统的性能。同时通过AI诊断引擎,可以对24小时不间断数据进行有效诊断,并给出直接判断,大大降低了管理人员工作难度和经验要求。更智能、一站式、可视化程度更高的系统是未来建筑管理的大趋势。智慧管家也在不断引进更多先进的技术,迎接智慧建筑的到来。

 

4.png

 

智慧窗----大屏幕展示版系统,项目及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通过最直观的空间表达、最丰富的图形界面呈现、最佳的互动体验效果等,展现建筑整体管理及最新技术,可满足不同场景下多角色来访参观、多层次对外宣传等个性化应用需求。

5.jpg

 

宝路BIM智慧运维管理平台在机场、医院、管廊、人防等行业及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南方电网智能电网建设中得到应用。公司设有上海研发中心及广州、苏州、西安、武汉、长沙、成都、河北办事处,为每个项目提供本地化服务。我们也希望能够和行业用户共同开拓市场,让更多建筑管理方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