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京举行 曼顿科技携产品参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16:14:15

 311-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吸引了300多家行业名企参展,作为中国能源行业小型智慧断路器标准编制单位的曼顿科技,也携其自主研制的曼顿物联网空开亮相展会。

 1.jpg

(曼顿科技亮相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等领域。曼顿作为中国智慧式微型断路器技术领先品牌,本次参展的曼顿物联网空开依然吸引了媒体与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2.jpg

 

(曼顿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曹群峰接受媒体采访)

 

展会现场,曼顿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曹群峰先生告诉记者,曼顿物联网空开可以有效弥补传统空开只能预警不能保护、断电不精准及时、无法监控用电量等问题。同时,它还有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当人触电时,最快0.005秒断电,大幅提升人触电时的生命安全保障。曼顿物联网空开提供更精准及时的超额用电保护和电火灾分析预警和报警,实现电压、电流、漏电流、温度、功率、用电量以及各种用电故障报警信息的实时采集,并通过云平台进行统计比对、大数据分析等。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设置、查询、遥控或定时开关线路,以及完成漏电保护功能自动自检等功能,使用电更安全,更智慧,更节能。

 

3.jpg

曼顿科技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产品

曼顿科技在智慧用电领域已取得多项阶段性成果,先后获得45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通过中国3C认证、欧盟CE认证,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中国人保1000万产品责任险、中国平安60万电气火灾损失险。2019年,曼顿物联网空开项目获得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第二名,广东省南粤知识产权创业创新大赛亚军。

 

目前,我国处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重要转型时期。曼顿科技作为科技创新企业,一直肩负“科技让用电更安全”的使命,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及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未来,曼顿科技将继续专注智慧用电领域,让用电更安全、更智慧、更节能。”曼顿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曹群峰先生表示。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