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高密度为主,彩色化为辅 Clan科兰携新品亮相2019中智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14:17:22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311日到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综合布线领域知名企业科兰携新品亮相,并接受了新浪专访。

1.jpg

Clan科兰是一家服务于全球性的专业综合布线供应商,致力于为智能建筑、数据中心、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提供专业化的基础设施布线应用产品,及完整的综合布线系统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凭借着强大的生产及研发实力,形成了以北京研发为中心,国内四大制造基地为辐射的战略布局,加强了市场渠道的快速交付能力,产品先后通过CEULETL等严格的性能检测认证,并凭借着专业的形象以及市场口碑赢得客户赞誉。

大胆创新,用心服务,深度合作

 

本届展会,科兰展出了高密度机柜、彩色化定制服务、升级版模块等前沿产品,充满激情和耐心的服务团队为客户解读产品,吸引不少客户到场洽谈合作。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副秘书长苗占胜等行业领导莅临科兰展位观摩指导,并与公司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2.jpg

3.jpg

深度解读科兰:专业成就品牌,细节铸造经典

展会上,科兰技术工程师张莹莹女士接受了新浪专访。她介绍道,科兰专注于综合布线产品三十多年,拥有种类齐全的综合布线产品线,能满足各类型客户的应用场景需求,系列产品包括铜缆系列、光纤光缆系列、数据中心预端接系列、智能电子单元系列等,具体到详细的产品如超五类、六类、超六类乃至8类支持万兆的屏蔽及非屏蔽铜缆网线,单模光缆、千兆多模光缆、OM3OM4OM5万兆多模光纤产品、MPO高密度预端接、智能电子配线架、1U144芯高密度光纤配线架,以及各类型铜缆&光纤连接件等产品。

 

其中,科兰本次带来的两款亮点产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个是便捷检测线路的鹰眼跳线:通过一个充电宝等外接电源轻松实现复杂的寻线工作,便于后期维护管理;另外一个是科兰自主研发生产的水晶头,不仅色泽晶莹剔透,有镀金插片,最大的亮点是按压手柄能够在180度以内来回折返,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4.jpg

 

经过多年的发展,科兰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得到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先后参与了上百个中大型项目的实际应用,在各场景复杂且多年的产品运行中,创造了多项了傲人成绩,先后完成了北京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办公楼、北京联合大学、塔里木油田宽带网络、厄瓜多尔国家911反恐中心等多个项目,涉及医疗、教育、金融、电信、油田、涉外援助等不同领域的信息化及智能化系统建设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5.jpg

6.jpg

保持初心,奋勇争先

 

未来,科兰将遵循综合布线现行标准的情况下,继续加强对于新产品和新的应用解决方案技术的创新和升级,以满足数据中心建设的创新需求,以及面对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领域信息化要求,打造以OM5光纤产品、智能化一秒寻线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为代表的精品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继续强化品质管理,在新的市场机遇条件下,始终保持稳定,可靠,专业、创新的科兰形象,凭借厚实的品牌基础以及技术实力,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