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和欣控制携全线新品绽放2019中智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15:46:34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311日到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互联网+能源管理领域知名企业和欣控制携全线新品惊艳亮相,并接受了新浪专访。

1.jpg

 

和欣是在建筑智能化行业最早提出将“互联网+能源管理”的企业。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数字化建筑成为大趋势。和欣顺应趋势,推出ELCEMC等能源管理平台、以及大数据服务,实现整个建筑的三维可视管理,利用能源大数据,通过在线诊断、在线分析、能源统计、能耗对比、管理效率提升等手段,为行业管理结构的智能化转型提供服务。此次参展,和欣展出了InteServIBMS)系统集成管理系统、EMC-2000 能源计量节能运营管理系统、EMS-500 楼宇自控节能管理系统等全线产品,及楼宇自控、智能照明、能源计量、酒店客控、机电一体化智能柜等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

 

2.jpg

3.jpg

在展会现场,和欣控制CEO董世运接受了新浪专访。就和欣近年来推出“BA人工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能源管理”技术创新、建筑能源管理“无人值守化、全自动化”管理模式、智慧能源管理项目的应用情况,及技术发展情况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4.jpg

新浪专访和欣CEO董世运

董总谈到,和欣公司在互联网能源管理平台的基础上,推出了人工智能+能源管理技术。这是由于科技的发展使建筑的使命发生了变化,互联网+能源管理和人工智能管理技术对建筑物提出节能节钱、节人节钱、运维节钱、大数据增值四大价值使命。通过系统的调度优化和管理顺序等手段,和欣能为医院等大型建筑每年节约10%20%的电力等能源。通过和欣无人化管理、无人值守空调站、无人值守机房、无人值守变配电室等等无人化和全自动化控制,使得效率提升,通过能源健康诊断技术,使得运维和管理成本降低。和欣推出的智能管理技术,正在不断的改变行业运维管理体系,提高效率,大幅减少能源损耗。 

目前,和欣已在全球完成1200+成功案例,产品远销巴西、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土耳其、伊拉克、乌干达等海外市场,在2018年获得苏州高新企业领军人才、苏州领军人才等荣誉,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智能制造企业中的佼佼者。 

 

未来,和欣将围绕“技术一网通、服务一网通、销售一网通”的“三网战略”,不断开展物联网技术研究、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大数据技术研究、系统集成、全自动化、健康诊断等技术的研究,紧随国家行业发展战略,为将和欣品牌推向世界不断努力。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