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迈联智家携《下一代智能楼宇综合管理平台》亮相2019第四届中智展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8:19

 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重塑我们的城市,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智能建筑时代将全面来临。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3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300余家智能建筑行业名企参展,接待专业观众60000人次。迈联智家携《下一代智能楼宇综合管理平台》参加了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并于311日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

1.png

2.png

迈联智家CEO朱总接受媒体采访

迈联智家CEO朱总说:“节能优化和运营增效将是商业建筑向智能化升级的关键驱动因素,传统楼宇智能系统的粗放式人工管理无法带来足够的经济价值动力,而且基于线下运维的模式,也将不断推升运维成本。市场需要能够打通信息孤岛,支持系统高度自动化运行,且支持预测性和实时性运维的新一代智能楼宇管理平台”。

3.png

迈联智能楼宇依托强大的“迈联主机”支持超过20多种主流协议、兼容全球150多家领导品牌产品、无缝打通15+楼宇子系统。

并基于迈联新一代IOT平台融合云计算、智能算法以及大数据技术,以楼宇“能源节省”和“运营增效”为核心,建立起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智能互联。

 

大幅提高楼宇的设备运行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提升用户体验,为楼宇运营持续创造经济价值。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