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全系新品!宜居尚雅闪耀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

发布时间:2019-03-13 18:11:54

 2019311日至13日,2019第四届 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宜居尚雅作为国内物联网智能行业专业品牌,携旗下最全智能家居19大系统产品线、智能养老行业全新套装产品、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以及搭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K-MESH™技术首发消费类产品,集中亮相本次展会。

1.jpg

 

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自宅养老专家宜居尚雅是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10项国家标准主编单位,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百项自主研发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CCFCCCERoHS等认证,拥有宜家亚太区总部、中美大都会辽宁总部、保利达·大象公寓、格林玫瑰湾等众多项目成功案例,与惠达集团、云鹤集团、红星美凯龙、金螳螂、家装e站等众多家装建筑类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2.jpg

 

展会上,宜居尚雅运营总监周东接受新浪等多家媒体采访,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宜居尚雅全系新品。采访中,周总提到,宜居尚雅面向全球客户正式发布智能家居领域最新19大系统产品线,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门锁、中央空调控制、语音控制、健康睡眠、环境监测、可编程App等系列,创新融入了包括睿智场景开关、宜居尚雅智能门锁、中央空调控制器、若琪ME、智能魔镜M1等新单品,彻底覆盖全宅智能家居服务的方方面面。

 

3.jpg

宜居尚雅运营总监周东接受媒体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宜居尚雅历经精心打磨,推出了全新智能家居MESH系列,该系列基于宜居尚雅最新IK-MESH™技术,包涵MESH智能开关、移动开关、各类传感器和MESH网关等产品,创新采用隐藏式场景按键设计,让智能开关即可操作灯光,也能开启场景。同时,IK-MESH™技术实现了多点路由组网、大容量网络、快速系统响应、三重安全加密和在线升级功能,在维持高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轻量化,全面提升了智能家居性价比。

 

智能养老方面,宜居尚雅以“自宅养老专家”的专业姿态,全面打造“General-Care”智能看护套装。据悉,套装是在2018智能养老爆款单品——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的基础上,再次丰富革新,依托IK-MESH™技术,整合红外、门磁、烟感等传感器、紧急按钮和网关,配套全新智能养老软件,打造立体看护模式,具有主动了解老人习惯、24小时实时看护、3级危机预警、遇险连通服务中心等功能,解决子女/机构养老照护难题。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