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智能家居“浴火重生”,狄耐克亮相2019第四届中智展

发布时间:2019-03-13 18:33:04

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信息技术的加速融合,“精装房”、“智慧社区”、“生命住宅”等民生住宅趋势“大火”让社区智能化成为现代住宅的标配品,社区住宅的个性化与多元化等应用,在现阶段已经成为楼盘的品牌提升和产品价值差异化的重要竞争因素。

如果说家庭是社区组成最重要的部分,那智能化家庭则是社区内最旺的一把“大火”。早期仅作为开发商炒作卖点的智能家居,在这个时机下恰如凤凰浴火,涅槃重生。现如今,智能家居在楼盘配置问题上,已经成为房企开发商重点考虑的问题。

狄耐克致力于打造智慧社区专业平台系统,依托于在对讲行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实力,专注于建筑智能专业领域,形成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无人机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门锁系统,推动中国智慧,惠及社会民生。

1.jpg

狄耐克亮相2019第四届中智展

2019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现场,狄耐克展示了全屋智能、人脸识别、Five Smart智能家居等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同时,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在展会现场接受了新浪媒体专访。

2.jpg

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接受媒体专访

记者:本届展会,狄耐克主要有哪些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呢?

缪总:本次展会我们主要展开了两个产业的拓展,集中展示了两个系列的解决方案。第一是全屋智能,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全屋智能在地产行业越来越普及。第二是针对老旧小区的改造,我们推出了从人行到车行到T库的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

记者:据了解,人脸识别是贵公司目前的主推产品之一,推出后也广受客户的喜爱,麻烦您介绍一下狄耐克的人脸识别有哪些亮点和产品线。

 

缪总:关于人脸识别系统,狄耐克目前有四个系列产品。第一是人证比对机,主要运用于机场及其他所有出入口;第二是人脸识别闸机伴侣,主要用于所有出入口识别;第三个是人脸识别网关,也叫视频人脸识别服务器,也用在出入口;第四个是基于人证比对终端的门禁一脸通解决方案。这四个系列的产品最大的优点在于性价比好,每年都会有几百万台硬件的生产制造、销售,同时我们拥有自主的人脸识别算法,软硬件兼备确保了产品的高性价比。

3.png

狄耐克展示新品、解决方案

记者: 目前全屋智能方案成为趋势,狄耐克Five Smart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核心服务是什么?

缪总:Five Smart 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是一套现代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该系统基于狄耐克智能家居前端设备,采用TCP/IP网络与Zigbee等传输技术,以“安防、环境、控制、联动及生活”为核心诉求,促进智慧家庭中安防系统、智慧开关、新风系统、指纹锁系统等各子系统间相互联动,支持智能终端、面板、APP多元方式对灯光、窗帘、空调、电视、背景音乐等进行随心控制,让家庭具备“自主化”,实现新一代智慧家庭生活环境的塑造。

记者:狄耐克2019年将推出哪些热门产品、新产品?

缪总:2019年狄耐克将推出两个系列产品。首先是智慧医疗,目前我们在医院病区、病房只有医护呼叫对讲信息化系统,今年将在智慧系统的基础上补充门诊排队叫号系统,以及智慧梯控系统、智慧监控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系列外延系统,共同组成智慧医院的整体解决方案。

 

另外,今年我们将在全屋智能的基础上针对这个高端市场推出“五恒机”——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通过一台机器带给人最舒适、体验感最好的居住环境。

4.jpg

狄耐克展台吸引众多观众

记者: 与前几年相比,如今国内的智能建筑发展有哪些变化最让您感到意外?

 

缪总:今年我参加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很多大佬作了关于行业发展趋势的论坛,近几年将面临一个大发展的趋势。以前我们叫系统集成商,就是购进厂家设备,通过我们布线、安装调试,连接成系统,变成了设备施工搬运工。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最新技术的大力发展,我们需要做一个行业的解决方案、行业的大数据大平台,,在本次展会上,很多智能建筑行业知名企业都推出了一体化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平台带给我们整个智能建筑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