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英国TEIBAR隐形音箱在19年北京智能建筑展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9-03-13 18:41:32

 311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IIB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来自英国伦敦的TEIBAR隐形音箱,作为世界隐形音箱的引领品牌,为许多慕名而来的观展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TEIBAR的创造者是一群来自英国伦敦卓逸不群的音乐家、设计师、工程师和声音艺术家们。经过一百多年的经验传承,深谙如何赋予声音空灵澎湃之美,TEIBAR致力于将每一套声音解决方案都打造成为高科技感的艺术品。

在本次展会上,TEIBAR全球新品首发,隆重推出隐形全景声天空影院「TEIBAR 5.1」,LUNARBLACKSTARHORIZON智能隐形音箱、DS8超强低音炮、AMBITONE魔音介质音箱。

1.jpg

 

TEIBAR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应用Surface Sound Technology面声源技术,将材质表面的微震动转化为细致清晰的灵动之音。同时将其对乐器独一无二的理解和先锋理念相融合,重新定义了声音与空间的关系,将聆听者带入纯净的声音世界,打造出智能高端的私家影院。

2.gif

3.png

4.png

 

流畅的声线,浑厚的低音,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吸引了大波观展者们前来体验。TEIBAR带来的独特听觉享受,沉浸式的音乐体验,不禁让观展者们在体验馆中流连忘返,寻觅着这样美妙声音的来源,开启了更多对音乐的想象。

5.jpg

 

TEIBAR隐形音箱全部由英国原装进口,采用精钢骨架结构与碳纤维材质,背板采用精致的切面,音箱发声表面只需刮一层2-3毫米厚轻薄的腻子灰(俗称大白),就可以完美隐匿于墙面之中,与智能建筑技术、空间美学设计结合起来,提供一个充满灵感和精神力的生活空间。

6.jpg

 

TEIBAR不仅是隐形音响,更是声音与空间体验的新革命。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家庭音响系统已经重新进入高增长态势。更重要的是中国新中产阶级表现出的旺盛消费能力,将为音响市场带来快速发展期。当下,人们追求声音体验的高品质,更追求极致简约的空间视觉体验,而完全隐入空间的音响将是趋势。

 

8.jpg

 

时下,TEIBAR已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成为了英国皇室、社会名流、著名建筑以及高端场所的首选。如英国伦敦的白金汉宫、英国女王的新官邸、邓小平纪念馆、BURBERRY环球金融中心专卖店。几乎全球的每一个角落,人们都可以领略到TEIBAR的无穷魅力。

9.jpg

10.pn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