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舒适自然光,你的好眼光 飞利浦照明推出“用眼舒适”标识

发布时间:2018-04-02 08:29:33

 荷兰,埃因霍温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近日宣布,将在飞利浦消费类LED光源和LED一体化灯具产品*中推广“用眼舒适度指标”,并在包装上启用“用眼舒适”标识。

 

 在2017年,飞利浦照明投入销售额的4.8%用于研发1]。新推出的“用眼舒适度指标”是LED照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它反应了飞利浦照明的公司愿景和对于消费者的承诺,即不断提供高品质LED光源和灯具产品,提升用眼舒适度。

 

“用眼舒适度指标”包括了对闪烁、频闪效应、眩光的评价,是目前照明领域全球首个将用眼舒适相关特性进行统一标识的方法。

用眼舒适度应获更多关注

随着室内活动和面对电脑、智能设备等显示屏的时间增加,眼睛所承受的压力不断增大,用眼舒适度已受到了全球性关注。世界卫生组织(WHO)曾预测,到2050年,每两人中就有一人会受到近视影响[2]。尽管眼睛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依赖,研究报告却显示[3],现阶段用眼健康远未达到同健身和减肥相当的重视度。

飞利浦照明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LED事业部总经理李云华女士表示,“人们已经了解到高品质照明的重要性,但在选择照明产品时无法直观评估闪烁、频闪效应等技术特性,缺乏必要的选购依据。作为全球照明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加大能提升用眼舒适度的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舒适自然光。”

关于飞利浦照明 

 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业务涵盖整个照明产业链:从光源到灯具,从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销售额达70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飞利浦照明引领节能LED产品,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发展,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家居、建筑和城市景观照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光超乎所见的全新照明体验.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