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AVCiT魅视:引领行业的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8-05-10 09:21:16

 随着矩阵和拼接处理器产品与生俱来的架构弊端日益凸显,新兴的分布式和坐席管理系统因采用AV与IT融合的新概念、新技术而异军突起,在高端、大型控制室、指挥中心、大型会商型会议应用中深受欢迎。近期,在国内某视听行业展会上,由AVCiT魅视引领的“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系统”受到业内的高度聚焦,目前已成为政府、企业管理和协作等应用的高端代名词。

 

640.webp.jpg

 

AVCiT魅视引导和推动“分布式”发展

在这次展会期间,AVCiT魅视展位人气爆棚,观众络绎不绝,其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系统无疑是最大的吸睛亮点。对此,AVCiT魅视副总经理曾庆文作了一番详细的解析。首先,对于“分布式”来说,与之前的“集中式”最大的不同,体现在“去中心化”,这也是AVCiT魅视与同行产品相比最大的差异化所在。真正的分布式没有任何服务器、中心概念,仅有输出、输入节点,结构简单。除此之外,最明显的特点是,任何一个环节的维护,不影响整个系统的运作,增加配置,也对整个系统毫无影响。

其次,关于KVM,具有最鲜明的两个特征:“一机多屏”、“一人多机”。除此之外,KVM还可以做到“人机分离”。以往指挥中心因设备繁多,检修非常复杂,如今,采用KVM系统,所有电脑、服务器单独在电脑机房,统一管理,检修十分方便。

最后,在坐席协作系统方面,其主要核心是针对跨部门、跨区域的应用场景,所以最明显的亮点是能够协同工作。多部门办公,AVCiT魅视坐席协作系统只需一秒就可实现各种图像、音视频的信号推送,原来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才能对接的工作,现在只要两三分钟就可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统一协同工作。这方面主要广泛应用在公安、电力、水利以及气象等行业领域的指挥中心,AVCiT魅视还根据不同的行业,定制了相应的系统版本,旨在为用户提高决策,全面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

640.webp (1).jpg

 

专业强势回应安全谣言

分布式与网络化和AV/IT密切相关,只要与IT融合就有安全性问题。因此,在市场上有一种对分布式系统的安全性产生质疑的声音。对此,AVCiT魅视的曾总采取强势而专业的回应,打消了市场的质疑,他表示:AVCiT魅视的分布式系统本质上是单独组网的,是以HDMI格式通过AVCiT魅视自己的交换机传送信号,不碰任何客户的网络,本身就相当于物理隔离,因此相当安全。其次,公开的网络才是最安全的。这么多年,国内对网络安全的研究,已经比较透彻,有很多方法来解决安全问题。反而“私有”的协议,不公开的协议才是最不安全的,无法追溯。比如说,军队的网络安全性是最高的,也非常专业。他们的前段摄像机走的网络,后端也必然采用网络,然而这毫不影响军队网络的高安全性。最后,可控的才是安全的。特别是敏感部门,对于产品源头的可追溯、可控,才能保证安全性。

640.webp (2).jpg


产品成果丰硕 更迭态度严谨

 

展会上,AVCiT魅视最新推出了DS3.1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并没有贸然打出4.0的旗号,这主要体现了AVCiT魅视对产品代际更新秉持严谨的态度,即必须在功能上有明显的突破,才能定义为新一代。曾总为我们介绍了AVCiT魅视产品一路更迭至今的丰硕成果:AVCiT魅视分布式DS1.0,本质是2K分布式,解决了2K信号,实现了液晶拼接、远距离传输、中控、画中画等功能,将矩阵、中控等从集中式的架构换成了分布式的架构;分布式DS2.0应用了4K技术,实现了互联互通、跨地区连接;分布式DS3.0,AVCiT魅视又加入了“坐席”的概念,这在当时也引起了行业较大的反响。在DS3.0中,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改进,一是“高质量色彩还原”,二是“精准同步”——对于LED应用最大的技术难点就是”同步性“的问题,而AVCiT魅视做到了摒弃同步器也可实现同步功能,这在业内是第一家。近几年,AVCiT魅视的“分布式+坐席”系统所打造的成功项目案例在同行中是最多的,得到了包括广州市科委在内的多个政府部门的关注、重视和肯定。

640.webp (3).jpg

 

开疆扩土 引导“分布式”行业发展

随着我国安防行业的不断发展,诞生了一个个优质的品牌企业。AVCiT魅视作为专注于音视频智能控制领域12年的专业品牌厂商,为我国公共安全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展会上,我们看到AVCiT魅视2018年新发布的Slogan——“领视界·创不凡”,这既是企业的使命,也是品牌的力量。曾总表示,2018年AVCiT魅视将继续深入与用户的交流,用心倾听用户真正的声音。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夯实基础做好短期规划,放眼长远布局长期战略,全面满足市场的发展和需求。在市场方面,坚持“市场无边界”的原则,不限制范围,国内、国际市场两手抓、并行发展。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上,AVCiT魅视的产品应用近年来已经持续在东南亚、欧洲、美国收获了非常多的成功案例,未来将按照战略规划稳步、持续前进。目前,AVCiT魅视在“分布式和坐席管理”行业内已经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业内非常看好AVCiT魅视的创新将引领行业价值。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