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工匠本质的回归=抓住不变的东西 ——宇洪“智慧传输”为立体安防大会增添一抹亮色

发布时间:2018-05-18 15:41:44

 展会就是一场关于营销的博弈,品牌之间争夺关注的对决。博弈赢了,企业招商与品牌宣传都将大有斩获;博弈输了,失去一个绝好的契机。乌镇展正是如此。

4c53ad4d-7c0f-47ed-b0d9-0397b6c15427.jpg

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乌镇立体安防技术应用大会于516-18日在美丽的江南水乡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建设立体安防,共筑平安中国”为主题。期间,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活动,大会吸引了一千多名参展观众;旨在促进安防基础技术、产品应用技术、系统与平台应用技术和行业应用技术的发展,构建“大组网、大融合、大应用”的安防体系,推动建立和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741ebbb4-92da-46fc-83ff-08bac426df0d.jpg

十几家企业来到乌镇参展,都不是来乌镇三天观光游,看看热闹拍拍照就走的。那么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吸引关注、赚够眼球,达到招商与宣传的效果?今天,我们选取了其中人气爆棚的代表性企业: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访谈。宇洪科技作为参展企业代表之一,以“智慧传输”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为核心,进行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现场演示,分享科技创新成果,促进相互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52eb28c2-bf89-45a5-b444-c670dc59b80e.jpg

宇洪科技现场分享成功案例,结合行业应用现状、技术发展趋势等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研讨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焦点问题,并提出系统解决方案。↑↑↑

  2018中国(乌镇)立体安防技术应用大会

72f9217d-ced1-49ee-9857-1d789498634f.jpg

  华南|华东 大区营销总监  张承旸▲

“时代飞速发展,日新月异,时代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防早已不是简单的监控作用了,全方位、全立体、全智能、大数据、大方案……宇洪科技以敏锐的眼光,创新的思维,坐上了立体安防的高铁,在中国综合布线弱电线缆中唯一家推出智慧传输云服务软件,与时俱进的同时回归工匠本质。很多企业过于注重竞争对手,而忽视了消费者;在某种意义上,消费者是更重要的“对手”,更值得重视;宇洪科技立足客户需求,新产品以其富有“预见性”功能和特点,迎合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引来广泛的好评与称赞!”

f486f458-b20e-4d72-92cf-8779ba51c38e.jpg

  访谈对象:宇洪运维事业部盛志超▲

→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智慧传输云?

智慧传输云,简单的说,就是通过二维码的方式,对管线进行智能化管理的一款云服务软件。是宇洪科技基于标准化布线施工和标准化运维理念,以专业角度引导客户将布线施工和后续的运维管理进行标准化管理,以达到快速寻线、快速定位的效果。这次增加了我们最新信号中断告警器,对于线缆中两端设备是否有正常传输信号做实时检测发现中断做区分告警,主要应用于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教育、金融等场景领域。可以大幅度减少运维管理成本。

→对于运维产品,要怎样平衡功能和美感这两个点呢?

运维产品最核心的功能就是提高运维管理效率节约运维成本。运维的美感在于简单易用,解决运维主要痛点。所以功能和美感在我看了在运维产品来说是相辅相成的。

9d212a7f-e56f-49af-9703-3b3ab51a01bc.jpg

→影响你们设计和改进产品性能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影响一个产品的最大动力是客户,来自客户的反馈和意见是一个好的产品成长的最好养料。我们的智慧传输云也是通过与大量行业专家老师,以及长期进行施工和运维的工程师进行学习交流,了解行业需求与痛点逐步完善,多版本迭代到达现在的版本呈现。当然,我们的完善还在继续。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以前产技术可能比较平面化,现在会更加的立体,您是怎么看待这一现象的?

大数据对于整个社会的变革和推动是显而易见的。对我们布线行业来说也具有重大影响。我们的产品从开始的基础功能到依托大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让我们的产品能更加智能化人性化。让我们感官上更加立体。比如我们系统开始只是进行信息管理和快速检索溯源,到实时监测自动告警,再到经过大数据分析后的项目健康状态反馈和问题预判预警。就是一个智慧化和立体化的过程。

e47774d2-b114-4c55-84fd-2771d2800dd8.jpg

→最近有在忙什么项目吗?

最近的项目比较多,比如国家开发银行的机房项目、番禺祈福新村的线缆管理,还有深圳教育局的项目。

→请结合项目案例说明:您怎么将宇洪产品跟今天的主题“建设立体安防,共筑平安中国”结合起来?

在当今社会,安全产业日益发展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产业,它已经渗透到我们经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近年来,宇洪科技在公安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包括广西区电信全球眼工程、深圳福田区平安城市、中山市平安城市等项目。还有近期的湖南永州平安城市项目,涵盖线缆中断告警系统、智能标签系统、快速定位故障点等安防应用。

e348d31b-5349-4670-a5dd-5afbc80855e9.jpg

“千举万变,其道一也。”中国哲学中的“以不变应万变”和“以静制动”,说的不是一招鲜,不是死守,而正是找到这个不变的事物。“现象在变,初心却未变”,宇洪科技有志于追求基业长青,回到初心原点上思考,质量和创新是其不变的追求。在专业性和科技性较强的安防行业,宇洪科技适应时代发展与客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回归工匠本质。通过此次展会,宇洪在乌镇向众多行业用户展示出强大的品牌魅力,也让更多的行业用户进一步了解、认识宇洪品牌。

cc62e73f-6e62-44a6-9a6b-f2ef77927265.jpg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