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拥抱“5G+AioT”新时代,IIBE组委会应邀出席2019物联中国年度盛典

发布时间:2019-07-15 14:11:36

7月11日—13日, 2019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在厦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得到福建省工信厅的指导,由新华网、中国投资协会、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厦门市工信局联合两岸三地29个省(市)物联网行业社团组织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简称“IIBE”)组委会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17603008.jpg

 

融合、落地、发展

2019物联中国年度盛典以“融合、落地、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大会围绕5G及 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的简称)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展开讨论,并设立5G、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专业展区,为到场观众带来5G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新产品、新方案。

活动现场,IIBE组委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行业伙伴积极沟通,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如何实现多渠道融合、多业态协同发展的联动效应,并与行业伙伴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

 

 20570652.jpg

 

拥抱“5G+AioT”新时代

今年6月,工信部正式发放了5G牌照,我国步入5G商用元年。5G、AI、IOT等新技术的结合将加速众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有力支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智能驾驶、智慧医疗等新技术新应用加速落地,越来越多的无人工厂诞生,物联网在多个领域规模化应用,城市建设、社会管理也因新技术而变得智能化。

5G将催生出无数全新的领域,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各智能化相关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将5G与工业、农业、能源等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完成转型升级将是较长时间内的发展重心。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作为“智能建筑行业风向标”,一直秉承产品高端化、学术权威化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交流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围绕AI、IOT等智能建筑领域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探寻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发展的时代变革。

 

a6896b2f841c855fd13ab365dbbc2b9.jpg 

从初具雏形到享誉中外,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品质不断升级,规模屡创新高。2017年第二届展会参展企业200余家,共计41076人次观展;2018年第三届展会各项数据同比增长15%;2019年第四届展会取得新突破,参展企业增至300余家,参观人次高达51873,超过500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网络总浏览量突破3000000次。

2020年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聚焦智能时代,引领智慧风向”为主题,届时将邀请行业百强知名企业参展,同期举办多场高端学术会议,知名专家发布行业权威资讯,展会火热招商招展中,诚邀各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参展!

 

联系人最新.pn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