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国家级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来啦!“全国技术能手”桂冠等你摘取

发布时间:2019-08-16 10:05:54

图片1.png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来啦!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作为本次大赛承办单位之一,将汇聚业界精英,协力承办本次大赛重点赛项之一的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项目。

 

无论你是叱咤职场的技术大牛还是怀揣野心的行业新兵,只要你有能力、有梦想,这场国家级大赛就将会成为你实力较量与技术亮剑的绝佳竞技场,同时也将成为智能建筑行业各路英豪集结的群英会。还在等什么?拿出你的硬实力,“全国技术能手”桂冠等你摘取!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是在人社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41号)和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办人【2015】9号)要求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举办。

 

“大赛组委会将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项目交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承办,是国家层面对智能分会过往工作以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与信任。”智能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是继2018年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携手行业专家及行业龙头企业挑起重任,率先定义装配式智能建筑,牵头编写和发行《装配式智能建筑建设导则》之后,促进装配式智能建筑发展的又一重量级事件。同时也是,智能建筑分会和住建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共同编写《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标准》之后,在培养高素质智能楼宇管理工程技术人才方面的又一贡献。

 

本次大赛的初衷在于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挖掘装配式智能建筑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一直是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引领和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本次大赛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发和塑造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凝聚和培养行业尖子人才,从而促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持续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模具工和智能楼宇管理员两大竞赛项目,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协力承办的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项目,将分为安全防范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音视频系统三个专业赛项,开设学生组和职业组两大类别同时开展。竞赛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区域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区域预赛将于2019年9月底前完成。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10底前召开。 

 

值得关注的是,在全国总决赛环节,三个赛项的全国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他参赛获奖选手将获得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称号。此外,大赛还设有特别贡献奖、支持单位支持奖等多项参赛奖励。

 

由于本次大赛量级较高,前来参赛的选手众多,为了呈现出一场“真枪实弹”的硬核赛况,组委会在前期特别设置了测试环节。参赛人员需参加所对应的模具工专业技能或智能楼宇管理员专业技能理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的人员可获得参赛资格。测试人员请登录网站www.zpskills.com报名。

 

大赛详情请见下方《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