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国赛”看点|全国总决赛11月22日—24日重磅来袭 “全国技术能手”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9-11-06 12:37:49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群雄逐鹿,各地预赛陆续收官,各赛项决赛阵容纷纷亮相,“梦之队“已集结完毕,瞄准全国总决赛的硬核较量,争夺“全国技术能手”桂冠。

   微信图片_20191106183756.jpg

官方最新消息,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职工组和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22日—24日在江西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为保证竞赛顺利,组委会决定于11月6日在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丘工业园召开赛项说明会。

作为选手们在决赛比拼的必胜攻略,赛项说明会将有专家组解读赛项规程、命题形式和范围、竞赛平台使用培训、赛事答疑、合作企业现场介绍及调试竞赛平台等重要环节。说明会将对各组别参赛队免费开放,每支参赛队可报名2人,学生组除选手外可再选派不超过2名指导教师参会。

据了解,全国总决赛将分为安全防范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音视频系统三个专业赛项,开设学生组和职工组两大类别进行。其中:安全防范系统将使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设备,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将应用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设备和平台,音视频系统将使用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家合作企业提供的设备。

全国总决赛将是一场 “真枪实弹”的硬核比拼,现场将产生安全防范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音视频系统三个专业赛项的“全国技术能手”和众多优胜选手和团队。

决赛参赛指南及攻略将陆续揭晓,请选手们及时关注!

未来的技术能手们,加油,决赛见!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