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表彰 | 《智能建筑》2019 “优秀编委”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4 14:00:16

   近日,《智能建筑》杂志编委会和编辑部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编委”。33位编委获得这一年度荣誉,成为智能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金笔杆”。
  
  优秀编委的评选,依据组稿、撰稿、推荐稿件等多方面所做的贡献综合评定,旨在增强编委以及行业专家、业界学者积极参与办刊,引领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鼓励和示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共识与智慧,提升杂志的综合水准。
  
  作为指导全国智能建筑工作的综合指导类科技期刊,《智能建筑》杂志深耕我国智能建筑行业二十余年,离不开广大编委的支持与奉献,这些编委多为行业主管部门、设计院、研究院、高校、总包单位和集成商的相关负责人与科技创新带头人。作为杂志的“智库”与“大脑”,这些编委一直在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合力推动杂志发展为智能建筑行业及智慧城市产业智库型服务平台。
  
  过去一年,在众多优秀编委的支持下,杂志出色完成了办刊任务,探究的港珠澳大桥——智慧口岸建设,智慧建筑内涵、外延及其生态圈,群智能建筑技术研究与应用,智慧工地建设,智慧机场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带一路”智慧建设,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的窘境与对策,5G时代智能建筑行业的新布局,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新思考等热点话题,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与称赞。在洞察前沿、风向引领、深度探究等方面,展现了杂志应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建筑产业现代化与数字化浪潮之下,智能建筑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时期。面对新的市场机遇、跨界生态与产业变革,行业“笔杆子”的引领与指路作用越来越突显。积力所举 众智而为。相信在众多编委和行业企业的鼎立支持与精心指导下,《智能建筑》杂志将能够以更加专业的视角、更权威的内容、更加多元的平台,更好地服务智能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度《智能建筑》杂志“优秀编委”名单如下:
  
  印骏、姜子炎、陈应、吴悦明、黄群骥、夏晓波、张强、郭维钧、金星、张凡夫、刘凯、徐军库、林海雄、沈立恩、胡少云、黄亦明、孙宏彬、顾克明、杜晓通、陈琪、秦绪忠、王福林、卢青峰、杨建光、方伟、杜明芳、王秀波、于庆友、王玉辛、徐珍喜、刘广波、朱华伟、帅仁俊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