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热点技术大盘点!2019年度《智能建筑》杂志优秀论文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2:10

   一年又一年,又到了总结与展望的高光时刻。近日,《智能建筑》杂志社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经过杂志编辑部和编委认真、细致的初审与终审,最终在2019年全年刊登的技术文章中,评选出了20篇年度优秀论文。
  
  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多年,每年年终岁末,对全年技术文章进行推优评选,既是对长期支持杂志发展、积极踊跃投稿的作者们的感谢与激励,也是对一年来我国智能建筑行业技术热点和前沿问题的全面总结与盘点。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来的年度优秀论文基本涵盖了2019年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热点技术与发展问题,如5G商用落地、智慧建筑的内涵与架构、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建筑与数据中心能效问题、BIM与DCIM技术等,同时还涉及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智慧建设、港珠澳大桥智慧口岸建设等2019年我国的一些重大工程。
  
  作为指导全国智能建筑工作的综合指导类科技期刊,《智能建筑》杂志深耕我国智能建筑行业二十余年,不断地聚焦前沿技术与创新模式的创新落地、标杆建筑工程案例研究等,得到了行业的认可。2019年度优秀论文在捕捉前沿、问题探究、超级工程智慧担当等多方面,呈现了智能建筑行业技术发展的脉络与主线,不仅展现出了杂志及作者的专业性和前瞻性,同时还客观反映出了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在智慧城市和超级工程建设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
  
  现将2019年度《智能建筑》杂志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2019智能建筑热门技术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