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智慧新时代 智建大未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走进兰州地区贫困小学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7-07-04 15:56:45

 0.gif

 

1.jpg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作为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合作交流的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和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智能建筑》杂志为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综合指导类科技期刊和全国智能建筑领域首本专业性刊物,始终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引领行业。因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健康全面发展,号召行业企业和智能建筑人勇担社会责任,汇聚绵薄爱心,智慧社会发展,是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和《智能建筑》杂志的时代使命与责任。同时,行业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企业境界和个人责任的良好体现,也是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纪念《智能建筑》杂志创刊20周年。2017年是《智能建筑》杂志创刊20周年,杂志策划并开展了多种纪念活动,“智慧新时代 智建大未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走进兰州地区贫困小学公益行”为系列纪念活动之一。
 

 

 

 

 

受捐学校介绍、活动时间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杨家沟小学

 

2.jpg  3.jpg

 

捐赠时间
 2017年6月15日-7月5日

仪式时间

2017年7月12日

 

 

 

 


 

 

 

 

 

参与方式

 

 

 

 

捐赠项目

图书、文具、体育用品

 

 

 

 

捐赠方式

  

企业及个人捐赠者购买图书、文具、体育用品寄送至指定地点(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飞雁街116号陇星大厦1号楼  李宛真18919003647收,注明企业和姓名)

 

 

 

 

相关要求

(1)图书不涉及政治、宗教、商业等内容,适合少年儿童阅读;

 

(2)捐赠物品均须未经使用的新品;

 

(3)个人捐赠物品总金额超过500元、企业捐赠物品金额超过1000元,可申请参与捐赠仪式(参与捐赠仪式的差旅费用需自付);

 

(4)捐赠者将企业/个人单位名称、捐赠者姓名、职务、捐赠金额及书名、购买截图、电话、邮箱等信息发送至邮箱znjz@vip.sina.com,以便整理及公示。

 

(5)本活动全程公开、透明,我们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智能建筑行业平台”上公布名单,并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为每一位捐赠者颁发电子证书;

 

(6)本活动为行业自发性公益活动,不涉及慈善募捐和商业行为。

 

 

 

 

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公益活动有任何疑问

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连翊含

(010)88361922 / 13811780977

李国庆

(010)68325690 / 18910978874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3转801/802/808

传真:010-88365596

展会咨询:

010-88365593转801/8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