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参加2017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15:59:03

3月13日上午9:30, 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它是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打造的国际级金牌专业盛会。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承办,并得到了各省智能建筑协会,专委会和200余家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30多名专家教授组团代表陕西省也参加了本次盛会。同时,国内几十家知名媒体参与并进行了大量的报道。

 

1.jpg

2.jpg

 

开幕式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代表主办方、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邹卫明代表参展企业、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嘉伟教授代表地方学会分别致辞。陈嘉伟教授表示,“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迅速发展成长的大背景下,智能建筑行业在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在互联网+的推动下,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也正加快发展创新步伐并取得了可喜成果,互联网+智能建筑逐步深度融合。”他还表示,“本次大会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展示平台,得到了全国相关行业协会、集成商、生产商、设计院、工程建设单位、专业人员参加与交流,得到了广泛认可关注,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并代表地方学会、协会希望本届展会更上一层楼。

 

3.jpg

本届展会知名品牌集体亮相,其中有华为、海康威视、爱谱华顿、河姆渡等纷纷将智能建筑领域最前沿技术、新品、解决方案展示给广大用户及观众。展会同期有更多围绕智能建筑的精彩高峰论坛活动,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聚焦年度热点话题。

4.jpg

5.jpg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为智能建筑行业专家、企业、用户搭建了相互了解、交流、增进合作的机会,是一次专业化、国际化的智能建筑交流盛会。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30多名专家教授团是其中之一。

6.jpg

7.jpg

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专家教授团,在专委会主任陈嘉伟教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华为、海康威视、爱谱华顿、河姆渡、集光安防等公司展台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8.jpg

期间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专家教授团分别参加了展会的16场专题论坛会。会后将会把展会的智能建筑领域最前沿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带回陕西,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加以推广和应用。推动陕西的智能建筑行业更上一层楼。

“立足智能建筑 服务智慧城市”是本届展会主题。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成熟,如今的智能建筑行业呈现一种大融合、多亮点的态势。成熟的技术产品在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领域中组合和创新后,又成为一种主要的技术要素在这个行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人工智能”首次出现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说明国家层面已重视其技术的发展,我们认为智能建筑行业的下一个目标和方向,将会向“人工智能健康建筑”发展,即更加符合、适合人类生存、生活的健康自然环境的建筑。

展会同期,《智能建筑》杂志社在3月14日晚举行了创刊20周年颁奖宴会,其中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嘉伟教授荣获“突出贡献奖”。并且陈嘉伟教授撰写的《论安全防范技术新发展》论文被《智能建筑》杂志创刊20周年1997-2017优秀论文集萃收录。

 

9.jpg

因工作的关系,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专家教授团14日晚,登上了返回西安的列车。在返程的列车上专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参会收获颇丰。既在展台观看了产品实物,又参加交流了高峰论坛,并与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这正是既有学术理论的交流,也有实际产品的应用。专家教授团希望2018的初春,我们再次相约北京。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3转801/802/808

传真:010-88365596

展会咨询:

010-88365593转801/8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