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架起沟通的桥梁,智能建筑行业业主与工程商对接交流会喊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22 14:40:10

近年来,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较快,智慧城市的大力兴建为智能建筑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将驱动智能建筑占比加快上升。“2016-2022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研究分析及市场前景预测报告”指出,我国目前年新增建筑面积约在20亿平方米左右,预计到2020年将新增建筑面积300亿平方米,量达到700多亿平方米。未来,将有为数众多的项目建成投产。

 

基于已有的智能建筑示范项目经验,选择正确的技术和装备,以及可靠的工程和服务合作伙伴,将是新建项目成功的关键。为此,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和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将于展会期间举办“2018年智能建筑行业业主与工程商对接交流会”,致力于为参加会议的智能建筑项目业主和工程商搭建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会议还将通过高质量的演讲报告,帮助参会企业把握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

 

对接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同期(2018.03.13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参会嘉宾

用户方:有实际项目需求的业主单位代表(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建筑总承包方代表、设计院代表等;

供应商:参展商代表、设备厂商代表、工程商代表等。

 

参会流程

·         符合条件的参会对象向主办方申请报名参会;

·         主办方审核参会对象资质;

·         主办方向拟参会对象发出《参会确认函》,通知参会。

会议流程

·         邀请行业专家解读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政策;

·         重点项目需求发布(邀请设计院、业主等代表);

·         智能建筑行业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

·         双方互动交流:业主代表与工程商代表现场一对一交流。

 

报名方式

·         报名电话: 010-88365591/92/93

·         报名邮箱: zhunengguoji@188.com

·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130

 

温馨提示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业主与工程商对接交流会参会申请表》请于官网http://www.iibechina.com/业主对接会专题页面下载。

 

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能够加强工程商与业主的沟通交流,为双方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使工程商能够进一步了解业主的实际需求,从而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也使得业主补齐理念短板,充分把握工程商的项目设计理念。通过双方的携作,共同促进行业的迅速发展。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