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拥抱2018 挑战新机遇|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携众专家、行企代表齐贺岁

发布时间:2018-02-11 15:19:29

新年的钟声已然敲响!2018来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祝福,新的起点! 

值此新春佳节,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携行业领袖特为广大智能建筑人献上新春祝福!

 

 

 

 

刘希清.JPG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院员 刘希清

展览国内外智能化新产品

展示国内外智能化新技术

展现智能建筑行业新风貌

展望智能化智慧化新愿景

         
    
       —— 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开幕

 

3-孙兰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教授级高工.jpg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孙兰

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同一地点,同一时期,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梁铭林.jpg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梁铭林

在这新春之际,我们即将迎来“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会”。这是一次展示国内外智能化新产品,推广交流智能化新标准、新技术的盛会,它将为促进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在此预祝“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贺业内所有同仁新春快乐!

 

于庆友个人简历.png

 

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总工 于庆友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数据中心专业组祝各位领导、专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平安健康!希望各理事单位、会员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关注技术发展趋势,为智能建筑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使此次展会成为各方良好互动交流的桥梁,大力促进行业的发展;预祝2018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安泰股份总经理徐杰1.jpg

安泰股份总经理  徐杰

值此2018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祝各位专家、行业同仁新年安康,万事如意!预祝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成功!

安泰股份(股票代码:831063)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将继续秉承“引领智能建筑,服务低碳经济;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美丽中国”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服务智慧建筑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和基于云平台的智慧能源绿色生态产业链。

2018,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缪国栋111.jpg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缪国栋

在过去的2017年中,得益于广大新老客户、行业领导的支持与信赖,狄耐克再次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围绕“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为战略核心,继续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贴心服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前来展会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及全国安防同仁拜年,向长期给予狄耐克关注与支持的广大新老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陈应.jpg

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陈应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在全国人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迎来了新春佳节,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行业内外各位朋友致以热烈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企业兴旺,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谢佶隽.jpg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中国能效楼宇业务负责人  谢佶隽

施耐德电气预祝2018年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举办,逐步成为促进技术革新、企业交流的顶尖平台。值此之际,施耐德电气将展示融合前沿技术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并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


陈军.jpg

中创慧谷董事长 陈军

因为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因为责任,我们拥抱变化,引领未来。特别感谢协会对我们的帮助,感谢行业内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并肩携手、大展宏图,预祝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成功!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春华.jpg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春华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衷心感谢为捷通的成长、壮大,给予真诚关心和支持的各位同仁。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预祝2018年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成功!

 

IMG_8892.jpg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 董事长  谢建华 

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关心支持MEEYI美一对讲的安防同仁致以新春的祝福。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佳绩;2018年,我们将以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为祖国安防事业做贡献。祝全体安防同仁,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幸福安康。预祝2108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成功。

 

111.jpg

特斯联高级副总裁未来建筑事业部总经理王磊

在充满期待的2018年里,特斯联将奋发挺进,锐意创新,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国智慧建筑与能源运营产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我们的光和热。并祝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成功!

 

宝路陈总.jpg

北京宝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海鸥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7,即将迎来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8。在过去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才能迎来今天的成功与喜悦。新的一年祝愿企业一片繁荣、在创辉煌,祝愿各位同仁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最后,预祝国际智能建筑展圆满成功!

 

亲爱的伙伴们,

现在你,

也许还在回家的路上,

也许已与家人团聚;

无论你在哪里,

愿新的一年,

我们依旧结伴而行,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新年快乐!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