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这个展会开幕首日便引爆全场,究竟有些啥?

发布时间:2018-03-12 16:12:48

春风的温润赐予万物勃勃生机,而智能建筑的开年盛会——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也将助力行业展翅腾飞。

3月12日,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盛会——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首日.webp.jpg

 

本届展会以“智能技术创造 筑建未来生活”为主题,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国内外200余家优秀企业和近千名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同时,超过100家知名媒体参与盛会并进行了跟踪报道。

开幕式热闹非凡 行业领袖汇聚一堂

上午9:00,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吴斌代表主办方、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国栋代表参展企业分别致辞吴会长表示,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是我国智能建筑领域的一件开年盛事,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国智能建筑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祝愿展会获得圆满成功的同时,并冀望展会能够发展得更好,未来对行业内人士更加具有吸引力和参考价值。同时,也感谢一众行业协会、嘉宾讲者及支持单位对展会的鼎力支持,共同为加深行业企业间的交流,推动智能建筑产业迈向新台阶而努力。

展会首日2.webp.jpg

展会首日3.webp.jpg

 

知名行企齐亮相 呈现智能建筑前沿技术

 

今年,展会围绕六大主题,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呈献智能建筑产业的最新发展,包括中建三局智能、太极、延华、施耐德、狄耐克、河姆渡、江森、霍尼韦尔、泰豪、和欣、中科同德等等纷纷将智能建筑领域最前沿技术、新品、解决方案展示给广大用户及观众。致力于通过把智能技术与智慧应用有机结合,使智能建筑变得越来越聪明,让未来的智能建筑更加人性化、环保、健康,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办公、居住体验。 

 

首日4.webp.jpg 首日5.webp.jpg

首日6.webp.jpg 首日7.webp.jpg

首日8.webp.jpg 首日9.webp.jpg  

首日10.webp.jpg 首日11.webp.jpg

 

图文+视频直播 带你第一时间直击现场

今年,除了开通图文直播速递展会现场盛况外,展会组委会联合《智能建筑》杂志社、新浪家居创新推出了《新闻直播间》栏目,展会期间,观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直接进入直播频道。据悉,直播间开播的几个小时里,在线人数便达到上万之多。

首日12.webp.jpg

 

(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直接进入图文+视频直播)

展会期间,直播间将邀请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久松会长、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刘希清、同方股份副总裁秦绪忠、延华智能总裁王东伟等行业专家,以及江森、施耐德、特斯联、软库、霍尼韦尔等10余家行企高层,倾情分享他们的前沿理念,从实际情况对智能建筑产业的产业政策、发展状况和未来方向进行全方位阐述,让观众更为快速、更为准确、更为全面地认识产业的具体情况,对于行业的宣传推广有着重要意义。

首日13.webp.jpg

(江森自控 中国区分销业务总经理冯文祥)

首日14.webp.jpg  首日15.webp.jpg

(福禄克资深技术专家 尹岗)                            (特斯联未来建筑事业部总监 王闺臣)

 

人才对接会 场面火爆人才济济

每年春节后,都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协同建筑英才网在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同期举办了“第一届智能建筑行业人才对接会”,在2018开年之际为全行业搭建一个人才供需交流平台。

参会企业包括:同方股份、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广州捷思通、宇洪科技、河姆渡、安冠、中创慧谷、狄耐克、泰豪等几十家智能建筑知名企业,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专业人才、应/往届毕业生,并与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观众积极响应 互动活动引爆现场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不但是中国智能建筑业界的重点市场平台、云集行业先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同时更获众多知名企业垂青,吸引了不少行业伙伴到访会场。

主办方精心为现场观众准备的互动活动,内容更是丰富,小米平衡车、多功能手电工具、 蓝牙音箱、保温杯、小米手环2代等等精美礼品,劲爆眼球,增强了现场互动性,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参与。

首日16.webp.jpg

 

明天,展会精彩继续,我们等您来!

展会名称: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参观时间:2018年3月12-14日

参观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