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冬奥会即将迎来北京时间,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专题论坛--冬奥会专场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6 13:06:16

 2018年3月12日-14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内容丰富,15场专题论坛同期举办,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和精英围绕行业发展方向和动态、技术研发与创新、上下游产业技术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得到了众多行业伙伴的支持和认可。

3月13日下午,作为本届展会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专题论坛--冬奥会专场”论坛也如期举行。该论坛是为响应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由中智华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体银商学院体育BANK提供支持。

此次“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专题论坛--冬奥会专场”以打造适宜运营的体育建筑为使命,以实现人•运动•场馆智慧互联为愿景,以“智能、节能、绿色、共享”为主题。将借助筹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冬奥会的东风,放大奥运效应,与会社会学者、行业专家与企业家共商行业发展,共筑创新、专业、智慧、交流、共享的平台。

会议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代表致辞,北大国发院体育商学院院长易剑东讲述冬奥运发展史,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部建设处处长桂琳讲解奥林匹克的新丰碑-北京2022年冬奥会场馆规划建设情况,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介绍基于提升体验的智慧时尚场馆建设,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陆诗亮讲述我国当代中小城市体育建筑创作研究,中智华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海阐述智慧场馆相关内容,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发展运营总监吴华立介绍冰雪运动体育场馆扩声系统的技术特点。

论坛汇集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球协会等部门领导、专家,著名设计院专家、社会知名人士、学者,体育场馆负责人,体育行业知名龙头企业负责人,代表了体育建筑从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产业链各个环节。与会人员充分利用冬奥运进入亚洲时刻、北京时间的契机,共襄盛举,齐创未来。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