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如何建设?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上看行业大咖专业解读

发布时间:2018-03-19 15:57:40

 3月1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同期论坛活动中,“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建设”主题论坛现场人潮涌动,来自高校、设计院及企业的7位行业专家发表精彩演讲。该论坛由住建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主办,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daka.webp.jpg

 

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应着重介绍了装配式智能建筑的设计、生产、运维等阶段中的运用的关键技术。

daka2.webp.jpg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营总部暖通总工程师满孝新以“新型预制装配式建筑的技术协调与创新”为题,从装配式建筑优势、特点、国内外发展现状以及中建设计集团的探索实践等方面详细介绍装配式建筑的技术发展、专业协调、BIM技术运用和创新思考。

 

daka3.webp.jpg

另外五位行业专家从不同角度解读了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如何建设。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炜介绍了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及发展方向;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耿望阳阐述了装配式智能建筑技术体系;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东伟分析了装配式智能建筑发展趋势;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玮讲解了装配式建筑现状及应用;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专家贺宇介绍了装配式智能建筑典型案例。

 

daka4.webp.jpg

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建协以及业内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会议现场人气爆棚,嘉宾演讲精彩纷呈,与会人员互动频繁,成为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会现场最为热点的论坛之一。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