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智·绘圈】:1796名智能建筑设计师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8-08-17 09:01:29

 【智·绘圈】1796-1.png

 

今天,我们智能建筑设计师的专属社群【智·绘圈】成立100天了!全国社群总“人口”达到1796人!这意味着,在智能建筑设计领域,已经有1796名专业设计师、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相聚在了同一个大家庭里!
 
1796人可以做什么?
 
可以凑449桌麻将,COS 256.57组葫芦娃,王者组359.2队还不重样……
 
当然,我们智能设计师们聚在一起,除了组队爆水晶,还能……
 
和行业专家零距离
 
 
【智·绘圈】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与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组委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发起。作为官方盖章的智能建筑设计交流社群,群里可谓卧虎藏龙: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李翠萍、副秘书长苗占胜;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孙兰、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耿望阳、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熊江、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第二机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印骏……众多行业大拿、专家都在。
 
33333.jpg
 
 
目前,【智·绘圈】已经覆盖了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我们的专家大咖们已经入驻到每一个地区的社群中。通过认证加入所在地社群,就能和专家大咖们零距离互动!
 
加入社群,和行业大拿、专家“同框”,截图发个朋友圈当然也是极好的,但更好的是大咖们不仅担任吉祥物的角色,还会分享权威的行业政策解读和资讯。
 
俗话说,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找准方向,奋斗才有意义。大咖们对整个行业的瞻望和对大方向的思考,对智能设计师们正确规划自己的职业成长路径也是大有裨益的。
 
 
设计师大赛优先报名权
 
由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主办的设计师大赛面向全国勘察设计单位、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及相关单位中担任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岗位或者设计人员,每年与IIBE展会同期举办,这是一个专属于智能建筑设计师的舞台,加入【智·绘圈】,将获得优先报名权。
 
此外,【智·绘圈】设计师还将优先获得年度千人设计师大会邀请,届时顶尖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等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建筑智能化现状及发展趋势。
 
08.png
2018年设计师大赛上,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智能建筑设计师喜提证书和奖金。
 
 
实名认证,免费入群
 
作为一个以干货分享、学习互动为主旨的智能建筑设计交流社群,【智·绘圈】目前已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院、产品单位、集成单位以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这里汇聚了全国的行业权威专家和设计师精英。他们中有人参与过上海中心大厦的设计,有人是知名公司的掌舵人,一言不合就抛出专业问题大家讨(互)论(撕)也是常有的事。
 
每一个加入【智·绘圈】的设计师都经过了实名认证,保证了社群的“纯度”和“精度”。我们希望聚拢有志于在智能建筑设计行业长久发展的专业人士,让专业的人可以在一起做专业的事;我们希望能为设计师们提供最具价值的朋友圈、个人成长平台,实现设计师们工作的真正价值。
 
你的才华,就是最好的通行证。
 
加入【智·绘圈】的条件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
 
1、您是智能建筑设计师,并有志在智能建筑领域持久发展;
 
2、您正在寻找一个有价值的行业朋友圈;
 
3、您愿意分享、交流设计理念和实践心得。
 
那么,赶快加入【智·绘圈】吧!
 
在这里,放大您的价值!
 
扩大您志同道合的朋友圈! 
 
中国智能建筑设计师平台——【智·绘圈】恭候您的光临!
 
09.png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