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9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报名开始,欢迎优秀设计师免费参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1:52

 2019Designer.jpg

 

 

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智能建筑进入了迅猛发展的时期。为了提高我国智能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水平,适应智能建筑工程设计的需要,加快智能建筑行业产品自主研发的步伐,进一步激励智能建筑行业设计人员的创新意识;《智能建筑》杂志和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优秀智能建筑设计师的申报评选工作。

 

 

活动时间及流程

 

资料申报

2018年10月8号 — 2018年11月10日

评选时间

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2月7日

  • 专家初审:2018年11月19日 —2018年11月23日

  • 微信投票:2018年11月26日 — 2018年11月30日

  • 评审委员会评审:2018年12月3日 —2018年12月7日

结果公示

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14日

颁奖时间

2019年3月10日

 

 

主办方

主办单位:

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

《智能建筑》杂志

 

 

评选对象

凡在勘察设计单位、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及相关单位中担任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岗位工作时间10年(含10年)以上的咨询、设计人员均可申报参评。

 

 

报名条件

参评设计师候选人尚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刑事犯罪记录及其他严重违法、违纪记录;

2、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独立设计能力,实践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

3、近10年内主持设计或咨询单体面积不小于10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综合性智能化系统工程两项或造价不低于5千万元的智能化系统工程两项;

4、近10年内所主持设计或咨询的智能化系统工程具有较高水平,设计规范,无重大差错和失误,受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肯定。

 

 

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正式评选启动于2018年11月19日。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基础上,所有参赛者都将经过专家初审、现场评审、评选委员会评审,并通过主办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公示,广泛接受行业和社会评议。最终将评选出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2019年3月10日在2019年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统一颁发证书和奖金。

 

 

奖项设置

0.jpg

2019年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将为获奖的设计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往届风采

06.png

07.png

08.png

 

报名方式

登录IIBE官网

http://www.iibechina.com/

进入活动页面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092942.png

点击“我要参赛”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093107.png

按照页面要求填写、提交相关资料即可。

 

08

活动宣传

  • 榜单全网公示,并面向行业50+媒体发布;

  • 榜单随《智能建筑》杂志印刷10000册,面向行业发行;

  • 获奖设计师受邀参加2019年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峰会。

 

活动声明

本次评选旨在为智能建筑行业评选出业内外用户及网民认可的优秀设计师,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学习典范。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期待优秀设计师踊跃报名,共襄盛会!

下载.jpg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IBE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所有。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