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火热招展中!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邀您共同引领智能建筑行业新风潮!

发布时间:2018-11-02 10:14:44

 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习总书记明确指出要加强人工智能同社会治理的结合,开发适用于政府服务和决策的人工智能系统,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人工智能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深度应用。

 

AI时代已然到来。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紧随时势,强势助力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行业技术革新,提升国内智能建筑发展水平。

 

1.jpg

 

 

展会概况

展会概况

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历届展会均吸引行业百强企业、知名品牌参展,2018年,展会迎来300余家展商,100+媒体实时跟踪报道,迎接观众超50000人,被誉为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发展风向标。展示范围

 

展示范围

2019年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继续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等领域。

2.jpg展会特色

 

展会特色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建筑、智慧城市俨然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一大热议话题,物联网产业也渗透到了建筑、家居、交通、医疗和汽车等众多领域。据市场预计,至2025年,全球将有超过500亿人工智能设备进行连接,其中将有超过100亿设备应用在智能建筑领域之中。如何抓住机遇,利用人工智能在行业中取得先机,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时代命题。

 

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集展览、论坛、行业评选等为一体,着力打造1+N创新模式,同期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2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AI、IOT等智能建筑领域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共同探讨技术趋势,探寻大时代下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相关行业发展的最佳路径。

火热招展热招展

3.jpg

目前,展会的招商招展活动正火热开展中,组委会在此向全行业发出诚挚邀请,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构筑智能建筑行业新风貌!


 

展会日期:2019年3月11-13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4.jp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