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大会暨新技术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11 18:36:26

 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已成功落下帷幕,并于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大会除了对智能建筑行业优秀的产品单位及工程单位进行表彰外,还特邀了行业专家在会上和大家分享行业前沿的的技术专题。并邀请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智能化专业)总工程师,智慧城市技术研究所所长 耿望阳老师分享行业专题报告《信息化应用系;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智能化专业总工程师李明荣老师带来技术报告《人工智能在智能建筑的应用》。

 

梗望阳.jpg

耿望阳总工程师分享行业专题报告

 

李明荣.jpg

李明荣总工程师带来技术报告

 

 

 

为了促进智能建筑行业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行业研发及创新活力,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开展了2019年度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该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百余家从事智能化建设行业的产品单位及工程单位自愿申报,通过微信平台投票、组委会行业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3家获奖单位脱颖而出,在本次大会上我们共同见证了这53家获奖企业的荣耀时刻!

 

影响力颁奖1.jpg

影响力颁奖2.jpg

影响力颁奖3.jpg

影响力颁奖4.jpg

 

荣耀时刻

 

 “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自2019年1月初启动企业申报环节,得到智能建筑行业工程单位、产品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申报企业一百多家,专家初审评选出62家晋级,进入微信投票环节,短短3天累计票数达123276次,创造了总计1440694访问量的投票盛况,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评选出35家产品单位、18家工程单位为本届“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这些品牌都是智能建筑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单位,为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大量先进的的智能化精品。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