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智慧停车热潮下,企业应如何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6:32

  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The 5th  China 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Building Exhibition
  
  2020年3月9-11日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余位有限  扫码预留
 
扫码参加2020中国智能建筑展览会
 
  智慧停车产业格局
  
  在今年7月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城市停车场”作为补短板工程首次被提及,我国目前存在5000万个泊位缺口。在我国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数量以及利用率不匹配的情况下,“智慧停车”无疑是最有效的解决方式。智慧停车系统集停车场信息管理、车位查询、反向寻车、预约与缴费、设施共享等功能为一体,既优化了停车管理环节,又降低了车主的停车时间成本,是解决城市停车问题、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举措。
  
  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邀请到智能停车设备商、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商、互联网停车运营方案商等众多智慧停车领域名企亮相,同时邀请到行业上下游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行业新品,促进智慧停车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之间的集成化发展。
  
  展会相关数据
  
  展览面积22000㎡    参展企业300+  
  
  高端学术会议16场    专家学者100+
  
  专业观众50000+     资深媒体150+ 
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六大领域  资源共享
  
  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投资公司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公认的智能建筑行业权威展会。展会覆盖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声光视讯、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六大领域,携手行业百强企业,整合业界资源。
  
  智慧停车领域部分展商
  
  (排名不分先后)
 
智能建筑展览会智慧停车领域部分展商
 
  高端论坛  资讯权威
  
  展会同期举办高峰论坛、设计师大赛、设计师大会等多场高端学术会议,行业权威专家将进行权威信息发布,了解企业需求,引导行业发展方向,助力企业增长。
  
  智慧停车领域相关活动:
  
  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
  
  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专题论坛
  
  智慧城市新技术发展应用专题论坛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大会暨新技术发展论坛
  
  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名企同台  贯穿产业链
 
智能建筑展会参展商科拓
 
2020年中国智能建筑展览会参展商捷顺
 
智能建筑展览会参展商海康威视
 
狄耐克展会现场
 
2020智能建筑展览会参展商
 
智能建筑展览会现场场景
 
智慧停车展会
 
  火热招商 诚邀参展 
  
  2020年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聚焦智能时代,引领智慧风向”为主题,届时将邀请行业百强知名企业参展,同期举办多场高端学术会议,知名专家发布行业权威资讯,展会火热招商招展中,诚邀各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参展! 
  
2020年智能建筑展览会邀您参加
 
  展会时间:2020年3月9-11日
  
  展会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参展咨询
  
  梁菲菲 010-88365593-811;18610110561
  
  张娥   010-86355593-808;17301108132
  
  赵春   010-88365593-801;15110138922
  
  李铮   021-20531314 ; 17346565916
  
  杨珍珍 021-31836952 ; 17346565992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