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介丨安冠将携核心产品亮相2020第五届IIBE

发布时间:2020-01-14 14:58:11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3月9-11日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智能建筑展览会展商
  
  展商速递——安冠
  
  展位号:E2B15
  
  中国物联网智慧建筑/园区第一品牌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SAFTOP)是一家高新技术IT企业,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坐落于被誉为国际知识创新村的南山智园,公司注册资本36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智能物联网设备、物联网操作系统研发与推广及其生态环境的建设。
  
  公司历时十五年潜心研发物联网及物联网操作系统,是以物联网、BIM、大数据、AI等高新技术为支撑,应用到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民生等智慧城市领域的高科技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物联网智慧建筑/园区第一品牌”、“智慧城市行业领军企业”和国际上领先的“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套成体系的智慧城市建设标准——《智慧城市系列标准》的主编单位之一。
  
  我们致力于为智慧建筑/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工厂、智慧城市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基于物联网、BI M的国际一流的规划、设计、管理、控制、智慧运维全生命周期的产品。
  智能建筑展览会展馆
  核心产品
  
  1、基于BIM的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将工程前期BIM设计的信息和模型成果数字化、标准化,使项目完成移交后,所有专业的物联网配置、监控、协同、报警、信息查询和处理在一个平台上完成,让值班人员能完全自主地掌控系统的运行状态、随时知道问题如何处理,并能让配置人员随时调整设备对人的自动响应结果,提升用户舒适度、降低能源耗费,同时提供用户个性化体验。
 
  基于BIM的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2、基于BIM的物业及设施管理平台
  
  利用前期BIM设计的信息和空间模型,结合物联网实时设备状态和数据,利用WEB和移动平台,将物业及设施的运维提高到智慧化的程度,所有的与设备相关的实时事件,都能自动产生物业及设施运维相关的工单及信息,并及时自动报送到责任人。减少不必要的定期巡检、及时通知报警位置及周边环境情况,及时了解设备实时状态和数据,快速协调需要的人员和资源,现场扫码和取证----完全不一样的运维体验。
  
1.5.png
 
  3、物联网路由器
  
  一个物联网路由器同时对接多个不同厂家的设备,并让它们互联互通、协同工作。让人员、信息、设备之间相互影响,产生智慧的运行结果,无感环境体验、信息影响生活、生活优化环境,这个时代已经到来。跨总线结合多总线的冗余策略,让安全性和稳定性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多主蜂巢架构避免单点故障,将损失减至最小;离开上层软件仍然可以在不同专业设备间自主协同,让值班人员不再担心软件故障。
  
物联网路由器产品
 
  智能建筑行业风向标——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展览面积22000㎡    参展企业300+
  
  高端学术会议16场    专家学者100+
  
  专业观众50000+     资深媒体150+
  
智能建筑展览会现场 场景
 
  权威性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公认的智能建筑行业权威展会。
  
  专业性
  
  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声光视讯、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六大领域,携手行业百强企业,整合业界资源。
  
  高端化
  
  同期举办设计师大会、设计师大赛、品牌影响力评选、高峰论坛等高端学术会议,有针对性的项目对接、需求供给。
  
  品质化
  
  新华社、人民网、《智能建筑》杂志社、新浪家居等,超过150家权威专业媒体报道,直播网络浏览量超过500000次,为企业宣传、品牌发声提供了绝佳契机。
  
  火热招商  诚邀参展
  
  2020年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聚焦智能时代,引领智慧风向”为主题,届时将邀请行业百强知名企业参展,同期举办多场高端学术会议,知名专家发布行业权威资讯,展会火热招商招展中,诚邀各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参展!
  
  展会时间:2020年3月9-11日
  
  展会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参展咨询
  
  梁菲菲 010-88365593-811;18610110561
  
  张娥   010-86355593-808;17301108132
  
  赵春   010-88365593-801;15110138922
  
  李铮   021-20531314 ;17346565916
  
  杨珍珍 021-31836952 ;17346565992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