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9 > 新闻中心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收官,2020年精彩相约!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1:46

 

年度行业重磅活动同期举行

规模再度升级引领行业热潮

 

3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共计300余家行业名企参展,邀请到上百名知名专家学者到场观展参会,吸引了国内外专业观众高达60000+人次到场参观体验,150+知名媒体现场跟踪报道,线上直播总流量突破500000次,全方位展示了智能建筑行业最新科技成果、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趋势。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711.jpg

 

 

 

业名企齐亮相,展示前沿技术

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六大领域,吸引了中建三局、太极、泰豪、延华智能、同方、施耐德、西门子、狄耐克、江森自控、霍尼韦尔、爱谱华顿、旷视、依图、安居宝、安泰、宇宏科技、久达之声、音王、Tridium、安美莱、天诚智能、和欣控制、源创、佳岚智能、天誉创高、集光安防、ITC、捷顺、凯韵、地平线、埃威姆、柏斯顿、瑞晶、河姆渡、星启邦威、大明、捷思通、耐威迪、视臻、环宇通、广信恒生、中创立方、珠海太川、陆创科技、曼顿、智轩、浙江汉维、科兰、赛特威尔、富宇(乐肯指纹锁)、博思高、福禄克、天正电气等300余家展商参展,展示了智能建筑领域最新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735.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740.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751.jpg

 

聚焦行业趋势,解读行业新政

 

展会上,2019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会暨智能建筑行业标准分享会、经典智能建筑项目设计案例分享会、智能建筑设计与BIM应用、人工智能与智慧园区、群智能建筑技术、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轨道交通工程BIM实践等15场高端学术会议同期召开,邀请到了数十位知名专家、业界精英为大家解读时政,探讨行业热门议题,共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进我国智慧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1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19.jpg

 

 

 

专业供需对接,促进产业升级

 

展会期间,由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与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第三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圆满落幕!活动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业主与智能化行业产品商、工程商搭建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邀请到房地产业主代表、智能建筑行业知名产品商/工程商带来行业干货,从整个地产行业的智能化大趋势出发,阐述了地产与智能化的关系、地产智能化的必要性、地产智能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现场沟通智慧地产项目的实施落地,促进我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产业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2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29.jpg

 

 


专业观众齐聚,高效高质沟通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计接待专业观众60000多人次,来自全国各地的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筑电气产品提供商、项目运维及管理人员、建筑设计与咨询师、招投标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会)、政府机构等单位,以及业主、终端用户,在观展的同时寻求解决方案、寻求创新技术,收集和了解市场信息、联络供应商和经销商,最终促成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3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39.jpg

 

 

 

上百家知名媒体,放大品牌声量 

 

本届展会引起了新华社、人民网的关注与报道;展会现场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凤凰网、新浪家居、今日头条等知名媒体通过展台专访、媒体发布会、媒体直播间等形式对参展企业进行特别报道,对专家学者、业界精英进行专题访谈;与此同时,《智能建筑》杂志社、建设网、法安网、《中国安防》杂志社、《大数据周刊》《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建筑VR网、千家网、中国安防展览网、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机房360、UPS应用、数智网、现代数据中心、中国招标网、智能公会、建设行业信息网、依马狮网、音响网、门锁世界、机器人日报、中国新风网、中国建筑电气网、中发制造、中国投影网、中国智装网、大数据周刊、智家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实时跟踪报道,聚焦展会热点趋势,传播行业最新资讯,放大品牌声量。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44.jpg

新华社报道本届展会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50.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855.jpg

 

多家媒体现场报道本届展会

 

 

行业发展风向标

2020年再度启航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已完美收官,大会组委会感谢各专家领导、参展企业、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2020年我们将携众合作伙伴再创新高,打造高品质的行业展会,谋求产业快速发展,服务智能建筑企业产业升级,推动我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的发展。

在本届展会落幕之际,组委会再度向全行业发出邀请,展位现已接受预定——2020年3月,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圆满落幕.jp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